日本超級玻璃鍍膜

市面上潑水劑很多,一般的潑水劑也稱做廣泛的玻璃鍍膜,主要成分為矽樹酯,易受高溫影響而造成部分剝落,導致雨刷與玻璃表面受力不平均,而造成雨刷跳動,我知道這些問題是網友所擔心的,但這組超級玻璃鍍膜,完全沒有跳動問題,完整的鍍膜藥劑組合,讓玻璃鍍膜的前置作業可以做的徹底,加上D劑的酸化程序,可加強玻璃表面的滑度,讓雨刷完全沒有跳動的疑慮。

 

Q-GLYM日本進口超級玻璃鍍膜,是氟素結構經酸化反應產生超強潑水塗層,具有超高透視度、夜間行駛無炫光、超強潑水性、強效持久性,從清潔、脫脂、塗層、酸化,四劑為組合的產品,為日本進口超優質玻璃鍍膜。

來自日本專利的玻璃鍍膜,耐久長達8~12個月

不同於坊間潑水劑,易受環境酸性物質及高溫照射影響,很容易有衰退情況,這款超級玻璃鍍膜,完工後玻璃超滑,耐久度超好,乾燥後有極佳的潑水性能,就算使用市售洗車精連續清洗也沒那麼容易衰退。

特有的D劑酸化反應,讓玻璃超滑不跳動

 

其實施作玻璃鍍膜,網友最大的疑慮在於會不會導致雨刷跳動(其實會跳動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玻璃太澀),而這款超級玻璃鍍膜組,擁有專利的D劑酸化反應,完工後玻璃超滑,雨刷作動自然滑順俐落。

日本獨家的超級玻璃鍍膜技術,讓駕駛視野更清洗

 

完工後的玻璃透光度特佳,尤其前擋玻璃的視野更清晰,行車的安全係數提升,讓這玻璃鍍膜的價值不只是在潑水性而已。

日本超級玻璃鍍膜完工後注意事項

完工後12小時內別碰水或使用雨刷,等待法定乾燥時間以後,極佳的耐久及潑水性能,絕對讓你驚呼連連!

 

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收費標準

(目前經濟型與進階型玻璃鍍膜已停止該項施工項目)

SOP標準作業流程

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前後對照

以實驗組跟對照組左右比對,施工效果差異明顯,車主可清楚感受的施工的價值,在此提醒車主前擋玻璃鍍膜施工的重要性,每年的梅雨季節都是我們囉唆的時間,因為安全是無價的,金錢再賺就有。

 

日本超級玻璃鍍膜 施工影片

2013年日本最新視覺超潑水玻璃鍍膜,此玻璃鍍膜施作後玻璃超滑,保証雨刷永遠不會跳動,具有超高透視度、超強潑水性、強效保護性,為價值超凡的日本超優質玻璃鍍膜。

日本超級玻璃完工後實照

品牌作品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