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顯示篇數
/ 4
寒冬送暖貓咪杯溫暖孩子的心

筌耀深耕汽美超過七年,店面經營超過五年,感謝各位貴人及朋友相助,營業額於今年初創造歷史新高,最高與最低營收相差超過1000%,又能兼顧到個人生活品質,近來聽到企業者突然暴斃事件頻傳,個人也有感而發,所以決定及時回饋社會,送暖孤兒院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。

農曆年即將到來,趕快預約筌耀亮晶晶迎過年

每年過年前一個月,都是汽車美容鍍膜業的旺季,但坊間汽車美容店家越開越多間,您該如何選擇您要的專業店家,絕對是一門重要的課題,這次農曆年前的所有施工,我們決定不漲價,而且還推出很超值的保養套餐,讓您可依照預算去選擇。

在乎施工當日氣候的客戶,請先上預約表單排程觀看

請勿於雨天當天取消鍍膜或保養,鍍膜於雨天施工有雨天做法,鍍膜回廠主要再做加強保護及深層清潔,其實跟下不下雨無關,如果在乎氣候,可預先於預約施工時先行觀看氣象預報,避開可能下雨的時段,如果排約了以後,臨時天候變化成雨天,我們誠心建議避免臨時取消,容易造成你我與其他客戶的負擔!

低溫愛心送暖活動,愛心無界限,感謝愛心人士贊助

筌耀創立已滿三週年(含兼職計五年),聽說創業五年存活率將低於5%以下,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與愛護,讓今年的淡季8月還有125%的單月成長(較去年同期),真的是靠各位網友口耳相傳而來,本店不是什麼大企業或是連鎖店,只因對汽美的熱愛與興趣而持續堅持這間店的營運,這1000天的日子承蒙您的支持與介紹,讓我們可以一直存在下去。

/ 4
品牌作品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