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SRINT是偉士牌目前最新的款式,之前的LX系列我們也做過不少台,例如:LX150或LX125,而近期最新的偉士牌衝刺,只有統一125C.C的規格價格,價格部分也沒有像先前的LX系列低階低於10萬元,SPRINT的復古六角盾型頭燈,是吸引黃先生購買的主因,也因這輛有價值的機車,才會讓車主有這個衝動想做機車鍍膜。

你可能有所不知?機車鍍膜較汽車鍍膜有難度,原因在於邊角死角多,需細心施工,才有可能有穩定品質,話說筌耀起身也是做機車鍍膜的,巷弄裡的機車鍍膜做的有聲有色,退伍後加做汽車鍍膜來為廣大的愛車族群服務。

=>車漆深層清潔,大量的水或黏土潤滑劑都可以當做媒介,適當的力道拔除雜質,讓漆面意外刮傷的機會降低很多,遵循標準流程是我們的堅持,更是可以最安心的保障。

磁土清潔

車漆脫脂

 

車主因為預算考量,選擇較為平價的機車客製化服務:多層次奈米鍍膜,它屬於滲透型的鍍膜,沒有硬度,較強調奈米自潔的耐久效果,跟結晶鍍膜的效果各有不同的強調項目。

VESPA機車多層次奈米鍍膜

 

鍍膜前先處理電鍍件輕微氧化部分,再做整車的結晶鍍膜。

電鍍保養

 

塑膠部分也要上保護劑,才不會因為長期日照下而白化。

塑膠保護

 

VESPA SPRINT(衝刺)多層次奈米鍍膜完工照

筌耀從做機車起身,做過的機車鍍膜超過兩百台,我們把每一台機車都當成一輛汽車一樣,一樣擁有專屬的時間,由專業的人員為您的愛車把關,穩定的品質的是筌耀的最終目標,因為我們知道,要重頭到尾始終如一很難。

車主與愛車VESPA SPRINT(衝刺)的合照,真是帥呆了

奈米鍍膜

奈米鍍膜2

多層次奈米鍍膜

多層次奈米鍍膜2

多層次奈米鍍膜3